九四七_

主腐向 全世界都是我的墙头
凌肖激推 麻烦看看置顶

一边听送别一边哭  哭了一个晚上
满腔的情绪堵在胸口  好像马上就要爆炸了
这是你们的四年  还有我即将结束的三年和即将到来的四年
是一路追下来一期都没有落下的老粉了
我也和小白一样  被高老师影响了很多很多 一点点成长为现在的模样  即便还没有做到最好  可是我的勇气很多都是你们给予的
这宿舍的每个人都是那么鲜活   你们在我心目中都不仅仅是纸片上的人物   你们在我心目中都是真切活着的人
也很谢谢龙妹和芒果  为我们带来一个这么好的故事  这么好的人
“天之涯,地之角,知交半零落
    一壶浊酒尽余欢,今宵别梦寒”
我们还会重逢的  对吗?

评论

热度(3)